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其他动态

交通运输部举办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期讲座

浏览次数:1924 发布日期:2013/08/01
2013年08月01日 驻京记者 沈尚 来源:中国水运网

  8月1日,交通运输部举办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期专题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戴焰军教授,为部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25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辅导。

  戴焰军在讲座中回顾了密切联系群众这一党的传统政治优势,阐释了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面临的五类问题,并就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戴焰军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语言生动、感情丰富,对我们正确了解党的群众路线形成的历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一定结合实际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活动深入有效持续开展。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高宏峰认真聆听讲座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提高参与活动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继续做好征求意见工作,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基层听取群众呼声,扎扎实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取得实效。

  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李建波出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