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参加“2023年武汉天地国际劳务合作有限公司船员新春座谈会”

浏览次数:151 发布日期:2024/01/24



  1月19日,协会会长陶林生、名誉会长彭仕钢、专家委员会主任杨少鹏、秘书长王荣俊应邀参加“2023年武汉天地国际劳务合作有限公司船员新春座谈会”,该公司部分在家休假船员、岸基管理人员近40人参会。
  会上,陶林生、彭仕钢表示,武汉天地公司作为湖北船员服务的先行者和协会的创始会员单位,在船员服务行业耕耘几十年,企业稳步发展,希望在做大规模的同时,通过提质增效做强企业。协会将为会员单位搭建企业交流平台,方便业务交流,增进经验分享,助力互利共赢,推进协会提出的创建“湖北航海教育集群”“高素质船员配送基地”“中国最大船员一站式服务平台”等品牌取得实质性进展。
  武汉天地国际劳务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作船员派遣年度工作总结。该司船员服务工作,近年来,由散派向套派出现了较快发展,在扩大规模的同时,注重高质量发展。公司制定了《武汉天地国际劳务合作有限公司船员行为准则》,提出了天地精神、使命、核心价值观、团队理念,制定了日常礼仪规范、船员行为准则、管理级船员行为准则等,船员人手一册随时学习,以提高船员素质,为船东提供优质服务。
  座谈时,与会船员纷纷发言,对多年来他们在工作和家庭遇到困难的时候,公司人性化管理心存感激,倍感温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配合并按照船东和服务机构的要求履职尽责,与公司携手并进。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秘书处编辑

2024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