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理事会党支部与武汉蓝海公司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64 发布日期:2023/11/13
  11月9-10日,协会理事会党支部与会员单位武汉蓝海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教育铭初心、坚定信仰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协会党支部部分党员与武汉蓝海党支部共12名党员赴湖北大悟宣化店“中原突围纪念馆”等革命胜地参观学习。

  湖北大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中原突围纪念馆”讲解员带领下现场回忆峥嵘岁月血雨腥风的英勇斗争。回顾中国共产党人周恩来、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历程,追忆革命先辈卓越而崇高的伟大事迹,中原突围,拉开了全国解放战争的序幕,是中国革命战争史上的一个重要转折。从大悟这片土地开始,伟大的中原突围迈开了走向胜利的坚定步伐,彪炳史册、光耀千秋。

  武昌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武汉蓝海公司总经理赵维军,副总经理张杰、支部书记吴健在纪念馆展台前注足浏览一份份珍贵史料、一幅幅历史图片,伴随着讲解员生动讲解,一幕幕“中原突围”“解放战争第一枪”影像在脑海中浮现,共同回顾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汲取中原突围精神。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通过参观学习中原突围的历史,汲取了伟大精神力量,教育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真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勤奋工作,为公司和湖北船员服务行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壮大湖北经济贡献力量。
  协会名誉会长彭仕钢,专家委员会主任杨少鹏,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王荣俊等带领全体党员在中原突围纪念馆主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党支部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