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本会参加中国(河北)沧州航运高质量发展推介会暨全国船东协会协调委员会联席会议第十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174 发布日期:2023/11/01
  


  10月25-27日,本会应中国船东协会邀请参加中国河北沧州航运高质量发展推介会暨全国船东协会协调委员会联席会议第十一次会议。
  为打造沧州全省沿海经济增长极,促进航运业高质量、持续、稳定发展,会议发布了《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航运业快速健康发展的意见》,“意见”主要是对在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注册的集装箱船、散货、油运、液体化学品船运输生产企业等相关航运企业给予奖励。会上,沧州市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中国船东协会、河北海事局、河北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河北省航运协会、港城产业园区等有关领导到会致辞。来之国内及河北嘉宾300余代表参会。
  同时,全国船东协会协调委员会联席会议第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二十大精神;通报了全国船东协会协调委员会联席会议第十次会议以来的执行情况;与会代表就当前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沿海船舶安全生产运营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依次发言。协会秘书长王荣俊介绍了本会基本情况,反映了当前船员招募、实习遇到的新问题,船员个税、社保方面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中国船东协会秘书长张爱国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提出要求。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秘书处编辑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