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到武汉蓝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浏览次数:311 发布日期:2023/06/12


 为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6月9日,协会到武汉蓝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分别听取了武昌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公司总经理赵维军副总经理张杰关于公司成立党支部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企业健康发展适时调整发展战略,注重船员服务业务;着力开发海上风电相关服务作为新增长点以及目前船员派遣情况。协会名誉会长彭仕钢、秘书长王荣俊通报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宣传了海事政务方面的新政策新要求,分享了会员单位为规避市场和经营风险,采取多元经营,水陆并进,延长产业链,部分企业使用籍船员降本增效的作法。

在交流中,大家对当前船员市场变化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了在跌宕起伏的航运市场中抢抓国家能源战略转向绿色低碳清洁能源,如海上风电相关服务的市场机遇。

 赵维军表示,要多向优秀企业学习取经,借助协会平台,抱团取暖,团结合作,互利赢,在‘危’中寻‘机’,共同做强做大做优船员服务业。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秘书处编辑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