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本会学习传达2023年省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精神

浏览次数:340 发布日期:2023/03/29

3月27日,协会学习传达2023年湖北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精神,部署2023年党支部工作,全体党员参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支部书记彭仕钢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省级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鄂直社党(2022)24号,《2023年无业务主管单位的省级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要点》鄂直社党(2023)6号,《中共湖北省省级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关于命名省级社会组织示范型党组织的决定》鄂直社党(2022)26号。部署下一步支部重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学,专题研讨和宣讲辅导学,集体学习和自学等多种方式,要求全体党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求实效上下功夫。二是开展一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时间初定于5月下旬。通过深入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以党建引领依法自治和行业自律,更好服务企业发展、担当社会责任。三是讲党课。帮助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重大创新点、关键点,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融会通中加深理解,在以知促行上求得实效。四是筹建理事会党支部。先行调查摸底,了解情况,录入系统,年内建立。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党支部供稿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