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本会支部书记参加2023年省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

浏览次数:477 发布日期:2023/03/20

3月16日,2023年湖北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陈正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朱春兵到会指导。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186家省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参会。本会党支部书记彭仕钢参会。

 陈正祥在讲话中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两个覆盖’,奋力推动省级社会党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先行区凝心聚力”。他要求,各级社会组织要树牢“抓社会组织就要抓党建,抓党建就是促社会组织理念”,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对标履职与齐抓共管相结合,整体推进与靶向施策同兼顾,制度规范与创新活动齐发力,上下联动,全面发力,整体推进,抓具体、抓细化、抓创新、抓落实,共同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更高、发展更优、成色更足。

 会上,命名授牌了20个省级社会组织示范型党组织,4个示范型党组织作大会交流发言。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党支部供稿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