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本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524 发布日期:2022/10/24

10月24日,本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包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支部书记彭仕钢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大会通过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讨论认为,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协会工作必须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要求全体党员将自觉学习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认真建设好功能型党支部,将党的建设工作覆盖到协会工作的全过程,协会的工作必须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一致,开创船员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共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党支部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