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关于举办2022年船员业务申办员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次数:1282 发布日期:2022/08/08


江海事局区各船机构、海船船机构:

普及新申办员在法律法和基本程序方面的基、掌握实际操作运用能力,提高老申办员业务技能和业务拟举办长江海事局2022年船员业务办员班,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

江海事局区各船机构以及海船船机构所有未经过的新申办员和需要一步提高业务水平的老申办员

二、培内容:

、考发证相关定,培开班、入学毕业报备证书、系管理、资历维护办理要等。

三、拟举办训时间:

2022818一天(非武市学817,下午1630到,武市学818日上0800到)

四、培地点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会议室武汉市江岸区三阳路1号5楼(汉口沿江大道三阳路口)

五、培训费:

  训费:会员单500/,非会员单800/人(含授课费、培训场用、教材办证费),交通食宿用自理。

防疫告知

(一)湖北省武汉市最新防疫政策:对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汉返汉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直至离开当地满14天;所有外省低风险地区来返汉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在抵汉后24小时内做一次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落地查的基础上,第3天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二)进出培训场所请主动配合接受健康码、行程卡查验及测温、信息登记等防疫要求。

(三)在汉期间,请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不聚集、不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四)乘坐航班离汉的,进入武汉市天河国际机场航站楼,凭武汉战疫健康码绿码及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即可;如无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凭绿码和当日核酸采样证明(含纸质采样证明)亦可通行。

(五)乘坐高铁离汉的,进入高铁站,凭武汉战疫健康码绿码及120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即可;如无120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凭绿码和当日核酸采样证明(含纸质采样证明)亦可通行。

其他事项:

   (一)各单务必在810下午1600报给协会秘书处需安排住宿的也一并告知以便筹安排培事宜。

   (二)按照国家海事部门规定,船员业务办员须经过岗前培才能上

     ()培班会务组联电话系人: 公室电话027—86533588    15071489896莉:QQ 17540803   

附件:参加江海事局2022年船员业务办员名表

特此通知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

                       202285

附件:

 江海事局2022年船员业务办员名表

位名称(范全称)

 

通信地址

 

编码

 

 

系人

 

手机和座机

 

姓名

性别

职务

手机

 

 

 

 

 

 

 

 

 

 

 

 

 

 

 

 

 

 

 

 

 

 

 

 

注意:此表必在810号下午1630(周三)前,报协会秘书处并与系人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