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浏览次数:848 发布日期:2021/12/13

时间:20211210日(星期五)  14:30时

地点: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会议室

主持:王荣俊

  人员:名誉会长、理事、监事、秘书长、专家委员会主任;长江海事局船员处处长到会指导。(详细名单附后)
 内容:
  一、会党支彭仕钢通报参加2021年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第二期培训班学习情况

二、名誉会长彭仕钢通报2021年辖区诚信建设评价工作情况;会议决定授予:武汉航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武汉兴盛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湖北金航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天地国际劳务合作有限公司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五家单位为5A级诚信建设单位。

三、审议通过了“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

受会长陶林生委托秘书长王荣俊向理事会汇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安排(征求意见稿)。

2021年,协会在第三管理团队和负责人带领下做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原有的基础上,持续努力,创新工作,保证协会工作稳步前行。主要做了四个方面的工作:针对需求,深化服务,助力会员发展、二是持续抓好行业诚信建设三是承接职能转移工作,当好政府的助手四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2022年,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履行四项职能,开拓奋进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做好服务工作、抓好行业诚信建设当好政府的助手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与会代表讨论后,原则通过了“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会后秘书处将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对“工作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四、一致通过监事万贤斌作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2020财务报告

五、会议一致同意增补武汉海江船务有限公司为本届理事单位。原理事单位武汉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自愿为普通会员单位。

六、研究了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一次会员大会2021年长江海事局辖区船员服务机构座谈会召开时间和议程,会议定于本月中下旬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最后,长江海事局船员处处长郭党华在会上讲话,他表示这次理事会开得很成功,感谢协会作了大量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工作。各服务机构按照我国新的“海上交通等相关法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应急机制的建立和完善,确保安全;要遵章守法,规范行为,加强行业自律;要讲诚信,继续作好船员服务工作,提高个别应急申办员培训的质量和针对性。

附:参会人员名单
郭党华、席德勇、杨玉平、干寿君、徐自成、任远、任朝新、万贤斌、成凯夫、石伟、李祐学、张伶俐、唐文远、杨晏洲、谢元明、曹传强、邱凯、骆东辉、彭定兰闵振丽彭仕钢、杨少鹏、王荣俊、邹莉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