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本会召开2021年诚信评价初审通报会

浏览次数:559 发布日期:2021/09/18

9月17日,协会召开参加2021年辖区船员服务机构诚信评价单位初审通报会。

协会名誉会长彭仕钢作初审情况通报,会议针对今年参加评审的单位前期申报中自我评价报告不具体、评分尺度把握不准等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希望各单位把诚信评价工作,作为对员工加强诚信建设教育的过程,了解熟悉诚信评价指标,认真对照“评价申报表”及“诚信建设办法”找出不足,认真改进,使企业管理工作跃上新台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诚信建设,持续推进。坚持诚信建设,增强诚信意识;建立行业规范,形成长效机制;强化舆论,营造诚信氛围;通过诚信建设评价工作,力争辖区船员服务行业诚信意识有新的增强,全行业诚信环境有新的改善,全面加强诚信建设的氛围更加浓厚。

武汉天地国际劳务合作有限公司、湖北金航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兴盛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武汉航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协会秘书长王荣俊主持会议并介绍评价工作中有关注意事项。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秘书处编辑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