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信息资讯

苏州泛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浏览次数:2119 发布日期:2021/04/26

公司始建于19989月,是经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船舶管理、船员招聘训练和船员劳务外派。二十多年来,在主管部门及各方面的关心支持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艰苦创业,苏州泛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规模和经济实力均取得了较好、较快的发展,并以“船员质量是我们生存的保证,船东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的企业精神,在中外海运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1998年起,我司就先后和上海振华船运公司上海安贝公司、上海时代航运有限公司、上海伟马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美国怡华公司、日本CSL公司、香港永航公司、台湾慧洋公司国内外地区的船东合作,陆续向美国、日本、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航运企业方便旗船外派船员一万多人次。目前,我司现有各类船员2000多人总在船人数已达1200人,其中整套班子50另有一部分半套和散派船员,业绩在江苏省同行内名列前茅。 其中甲类船员多名,另外还有基地船员800多人,甲类船员主要来自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等专业航海院校,并经过系统、全面、专业的继续培训,已形成了一支业务娴熟、素质优良、善于管理的专业航海队伍,具备各类型船舶全球航线的工作经验和外派资历。我司船员业务能力强,适应木材船、散货船、杂货船、集装箱船、拖轮、油化船、多用途特种船、半潜工程船等各类船舶。公司设立了专门的船员管理和劳务外派机构,为了开展业务,我司香港、上海设有公司和办事处,负责和国外、国内船东的业务联系,在苏州本部设有船员外派部,业务部,证培部,综合部等,负责船员的管理和经营。

苏州泛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二十年的发展,已经建立了健全的管理体系,有驾驶、轮机专业高级船员资质的管理人员及丰富的船员管理经验,具有一支素质好、口碑好、工作敬业、服务诚信的远洋船员队伍,达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员外派管理规定》所要求的软硬件条件,因此,我司被交通部海事局授予海洋船舶船员服务机构资质》。目前我司已通过DNVOMCS船级社及CCS 中国船级社的审核,拥有ISO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CCS中国船级社颁发的船员招募与安置证书 以及 海洋船舶船员服务机构资质证书。

 

苏州泛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