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第二届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浏览次数:1150 发布日期:2017/02/17


时间:2017年2月16日下午14:30
地点:本会会议室
主持:樊启明
人员:协会会长、副会长、名誉会长、监事、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详细人员名单附后)
内容:
    一、听取秘书长彭仕钢关于认真推进《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2017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工作,获武汉市市、区两级司法局批准协会成立了人民调解委员会,向省民间社团组织总会申报协会评级、成立协会党支部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二、会议原则通过了协会“关于试行《长江海事局辖区船员服务机构诚信管理办法》实施方案”,会后,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下发。会议认为:
    1、诚信评价小组中船员服务机构资深人员,将由会长、副会长单位依据“评价专家条件”各推荐一名人员,通过培训、考核后上岗。
    2、诚信评价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为不增加船员服务机构的经济负担,不收取被参评单位的任何费用,诚信评价小组专家参评时所发生的交通费、住宿费(外省市)、误餐费由各所属单位解决。
    3、诚信评价內容涵盖海事机关的分类考评内容,为避免重复检査考评,建议在协会2017年实践的基础上,完善实施方案,将2018年海事机关的考评工作与协会的诚信评价工作“合二为一”,增加诚信评价工作的权威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首次行业诚信评价工作意义不言而喻,辖区内海员外派机构、甲级船员服务机构都要自觉参加。通过诚信评价,达到小组专家与参评单位交流沟通、互帮互学、协同提高、促进发展的一次有意义的诚信管理和教育活动。从而推动船员服务机构诚信自律,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附:参会人员名单 
   樊启明(武汉长江轮船公司外经公司)、罗光利、董桂元(武汉怡东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喻飞(中外运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湖北有限公司)、万贤斌(武汉万通船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刘大志(武汉天地国际劳务合作有限公司)(席德勇因出差请假)、杨玉平(武汉长航国际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干寿君(武汉鑫隆泰船务有限公司)王裕华(长航货运有限公司)、彭仕钢、刘先栋、王荣俊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秘书处整理
                                             2017年2月17日
抄报:长江海事局船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