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交流 >> 企业信息

长航国际召开船舶配员公司年会

浏览次数:4603 发布日期:2014/01/15

  

2014年元月10日下午13:30-18:00,上海长航国际海运有限公司所属船舶的配员公司年会在武汉纽宾凯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上海长航国际控股子公司武汉长航国际船员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共计14家(含控股子公司武汉长航国际)船舶配员公司的2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中包括五家湖北外派机构:武汉长航国际船员管理有限公司、武汉怡东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武汉长江轮船公司、武汉长航船员有限公司、长航外经武汉航院分公司。

上海长航国际党委书记汤志勇、副总经理李霖、总船长张立忠、安全总监赖永彪以及船管部、航运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上海长航国际副总经理李霖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3年上海长航国际船舶配员工作的相关数据,提出了目前船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和2013年配员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这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4年长航国际船舶配员工作的方向。

会议还提交讨论了2014年长航国际配员公司考核方案的修订方案,并达成共识。

武汉长航国际船员管理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