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交流 >> 企业信息

Norgas访问航运科技开发公司促合作

浏览次数:4585 发布日期:2016/02/26
  
   2月25日,Norgas 新加坡管理公司一行4人在船队经理 Mr. Parag Dilip Joshi的带领下到访我航运科技开发公司,并为将来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达成了一致,要求我司派遣更多优质航海类实习生和海员进入他们的混派船队工作。
    百年历史挪威斯考根海运集团从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就开始了与我司的液化气海员的培训与派遣合作。经过近十八年的发展,也为我们培训和积累了大批的液化气海员,他们中许多已成为国内高端液化气船市场的骨干力量。
    由于近年来海运市场的低迷及船东的战略调整,使得部分海员员从Norgas船队中发生了流失。为了重拾船员信心并加大中国船员在船队中的份额,船东特意安排了2月24日对部分休假的Norgas海员到武汉参加了年会,受到海员们的普遍欢迎。 
   Norgas作为全球的LPG,LNG市场的领跑者,现有各类LPG,LNG船舶15艘,航线遍布全球,公司网址 www.norgas.org

                                        武汉航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雷涛供稿
                                               2016年2月26日